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支持Fawad Khan在Sena争议中

时间:2021-08-27 09:46:04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支持他的Co-Star Fawad Khan,面对Shiv Sena寻求禁止在马哈拉施特拉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禁止。这位30岁的“Hasee Toh Phaseee”演员正在与Fawad合作,在“Kapoor&Sons”中,它也是明星Alia Bhatt。

“每个人都有自由工作。他现在一直在和我们合作。我相信创造力交叉边界,“斯哈里斯告诉记者,在这里的第17届Jio Mami孟买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相关帖子]

最近,Shiv Sena表示,它不允许任何巴基斯坦演员,板球表或表演者踩马哈拉施特拉的土壤。

寻求禁令,党的目标是像Fawad和Mahira Khan这样的巴基斯坦演员,他试图在印地文电影业立足之上。

WATCH Sidharth Malhotra支持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

与此同时,斯蒂哈里斯宣传了她谣传的女友Alia最新的屏幕上郊游“Shaandaar”,尽管这部电影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负面评论。“我看到了'Shaandaar',我喜欢它。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Vikas Bahl-directed浪漫喜剧也出演了Shahid Kapoor和父亲Pankaj Kap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