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嘉欣姐姐生日,她长相平淡妈妈却貌美,嫁二婚富豪比许晋亨还帅

时间:2021-08-27 10:16:21来源:里尚七七

8月26日,李嘉欣晒出为姐姐李嘉明庆祝59岁生日的照片,如今同为豪门姐妹花的两人,与阔太团同框庆祝生日,浓妆+礼服隆重出镜,寿星姐姐独居C位,虽说已59岁,但身材保养精致一点不输大明星妹妹,只是相对普通的颜值却成了关注焦点。

礼服+休闲风外套,不失亲和力李嘉欣以两件套透视礼服出镜,修身款勾勒成熟身姿,年过五十依旧是美貌不输当年。对比来说,姐姐的颜值显得暗淡太多,单就立体感的五官来说两人相似度很高,不过消瘦且大小不一的脸型以及眼睛间距却最终导致了姐妹俩颜值的巨大差距。不过大龄生娃的她,59岁的身材却极其让人羡慕,一身吊带礼服搭配休闲风牛仔外套,身材单薄、颈部修长,整个人仪态甚至比妹妹还好,略带几分休闲风的造型,大方高级且更具亲和力,靓丽红唇更显美艳娇嫩,颜值差的她似乎比妹妹还会打扮。

嫁豪门后品味提升,仪态变化大

如果没有妹妹李嘉欣,长相平凡的李嘉明大概永远不会引起外界或豪门的关注,实际上早年间李嘉明的仪态和品味也都比较平庸,一身薄纱裙参加聚会,松垮的大领口和廉价材质显得尤其俗气,弯腰驼背坐在角落,和整个派对都显得格格不入,与坐在C位光鲜亮丽的妹妹形成了鲜明对比,疏远的座位以及佝偻的仪态彻底暴露了内心的不自信,整个人不自信,四肢也显得畏畏缩缩,舒展不开。

露肩款高调秀身材,身材不普通当年李嘉欣嫁入豪门后,也为姐姐张罗了豪门婚姻,李嘉明也一举拿下了身家10亿的顾毅勇。在以李嘉欣为主的豪门圈内,李嘉明也逐渐崭露头角,整个人变化最大的大概就是仪态和品味了,一身v领露肩长裙,翘起的荷叶边强化曼妙曲线,恰到好处的露肤效果完美展现好身材,也有助于稀释颜值的吸引力。气质仪态的改变更是翻天覆地的,即使与几位高颜值阔太同框,也是大大方方的不拘谨,彻底融入了豪门圈。

颜值平庸,情商却超高大美人李嘉欣,也是经过多年挣扎才嫁入豪门圈的,而李嘉明除了依靠妹妹牵线搭桥外,自己的高情商魅力显然也不可忽视,实际上在豪门圈聚会中,李嘉明低调内敛的行事风格与妹妹也是对比鲜明,在各种合照中,她基本都是站在最边缘,向来不爱抢风头,而对于一个已经成功生子且地位稳定的阔太太来说,能够十几年如一日的保持这种低调谦逊,也着实很能显出为人处世的高情商格调了。

小香风外套显端庄,冷色系明艳亮眼如今自信的李嘉明,也是自信大方的豪门太太,在聚会中依旧站边缘的她,浑身透着自信美,一身小香风外套搭配印花裙,造型端庄色彩明艳,优雅保守的风格彰显不抢风头的配角地位,同时又不至于被完全忽视。

没遗传到妈妈高颜值李嘉欣拥有如此神颜,可不单单来自混血,因为李妈妈本身颜值就非常高,大方立体的五官+冷白皮,平时素颜就显得特别高贵有气质,可以说颜值一点不比女儿差。偶尔出现在家庭合照中,也是一脸岁月静好的样子,母女仨同框,李嘉明显然没有遗传到妈妈的颜值优势啊,尤其是消瘦的脸颊和李嘉欣大方富态的风格完全不同,

透视装秀性感,豪门老公比许晋亨还帅

姐妹俩一起追星,同样带着豪门老公现身,李嘉明的10亿豪门老公比许晋亨还帅气有男人味。而李嘉明这次也不低调,一身透视衬衫高调秀性感,59岁的身材比妹妹保持还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