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E DIL HAI MUSHKIL”套装上庆祝生日,KJO股票图片

时间:2021-08-27 10:46:01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于11月1日星期日在伦敦在伦敦,在她的特殊日子拍摄,即将拍摄Karan Johar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以及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然而,在她的生日之际,庆祝活动是为了秩序,导演Karan Johar与她的'AE Dil Hai Mushkil'团队共享一张前美女女王庆祝。

[相关帖子]

在看起来像摇摆派对的图片中,也是Karan Johar,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Aishwarya的家人 - 丈夫Abhishek Bachchan,女儿Aaradhya和母亲Vrinda Rai也在伦敦为女演员生日。一个消息来揭示了Aishwarya实际上从她繁忙的拍摄时间表中休息了一天,以与她所爱的人一起度过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