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返回奖励侮辱国家:Anup jalota.

时间:2021-08-27 11:46:03来源:

退伍军人奉献歌手Anup Jalota已被称为抗议“不断增长的不容忍”对国家抗议“侮辱”的趋势。

jalota,62岁,曾在城市邀请参加Rajasthan Sangeet&NaTak学院,表示他们是表达抗议的更好方式。

“给予他们的奖项是一个国家奖项,并在抗议任何问题中返回,只不过是侮辱,而不仅是奖励,而且是国家本身。贾拉多说,社区可以坐在一起举行国家主席,以表达抗议的抗议情况,“雅各拉说。

他建议人们应该一起出来,并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称之为“更好,有效的举动。”

[相关帖子]

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和九人最近与FTII学生团结起来的国家奖项。

雅拉沙表示Gajendra Chauhan的任命为FTII主席,学生应该让他有机会工作,然后决定他是否合适。

“如果没有让他的工作做到,你怎么决定Chauhan不是FTII主席职位的合适选择。他应该有机会工作,如果没有找到令人满意的工作,那么只有学生有权抗议,“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