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9岁妈妈更年期快抑郁,医生:1物是天然“解郁汤”,喝走更年期

时间:2021-08-27 14:16:47来源:动漫轰轰乐

“医生,我不知道我最近这段时间怎么了,感觉非常难受,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看什么都没兴趣,总感觉非常抑郁,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赵女士你先不要着急,你这个状态持续多久了?”

“从去年6月份开始,一直到现在,一年半了都。”

“你是不是有时候还会感觉到身体很热?然后持续几分钟就感觉不到热了,但是紧接着会感觉到冷,是不是?”

“对对对!大夫!你怎么知道?”

“你这是更年期,不是病,你现在并没有病,只是更年期折磨你罢了。”

以上这段对话,是已经更年期一年半的赵女士和妇科医生的对话,从对话中不难发现,赵女士备受煎熬。对话中医生说道,更年期不是病,而是女人必经的一个阶段,但是这个阶段很难受,就没有什么方法缓解吗?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需要知道另一个问题,那就是:

什么是更年期?为什么女人会更年期?

女人到一定年纪之后,就会进入到更年期状态,在此期间,会意味着月经期的彻底结束。但是更年期不是一种疾病,对女人来说,它更像是一个转折点,会让女性出现很多情况。

一旦女人进入到更年期,便表示这女人的育龄阶段彻底结束,因为这个时期女人的卵巢功能已经开始退化了,雌性激素的分泌水平也开始下降,生育能力几乎可以判定其不再拥有了。

49岁妈妈更年期几近抑郁,医生:1物是天然“解郁汤”,要坚持早晚喝

“医生,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更年期消失呀,我现在总是感觉心里乱乱的,做什么事都高兴不起来,我感觉我自己抑郁了。”

“让更年期消失是不可能的,因为你的生命和生理构成决定了你必须要经历更年期,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缓解更年期症状,但需要你自己去尝试着实践。”

更年期就是因为卵巢功能减退而导致的,那么通过喝这种口服液就可以来为卵巢持续提供营养和能量,从而就可以达到恢复卵巢功能,让雌性激素正常分泌,要知道,雌性激素对女人来说太重要了,对女人的皮肤、骨骼、生殖、体重、毛发、精神都有影响。

这种口服液中含有多糖、多肽、维生素、纤维素、黄酮类,这些营养物质进入女性体内之后,能够持续的为卵巢带来营养物质,让女人卵巢逐渐恢复活力,从而达到平稳度过更年期的作用。

“大夫,那我还需要做其他的吗?”

“当然啦,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总是回想自己过去这几十年发生的事情,而是要多想想未来,让自己把更多的精力和心情都放在未来,去探索自己,找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来做,告诉自己,自己正准备开始一段新的人生。”

“好,大夫,我记住了,还有吗?”

“还有就是要活动起来,不要总是窝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很多明智的女人,在更年期期间,都会坚持做一件事情,这就是运动,而且是有规律的运动,这不仅对防止骨质疏松很有帮助,对身心愉悦也很有益处。”

“谢谢大夫!我回去就按照您说的去做!”

“祝你早日度过更年期,开启自己新的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