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河边意外去世,3年后儿子指着电视叫妈妈,抬头一看我懵了

时间:2021-08-27 14:16:24来源:史前史知说

我叫小龙,是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娃,20岁那年,我外出打工,认识了一个漂亮姑娘阿美,随着接触的加深,才发现我们原来是一个村的,身处异乡的我们,渐渐越走越近,变得情投意合,很快就开始恋爱了,过年回家的时候,我们俩一起回到村,见了两家的父母。

两家人都很满意我们两个,再加上都是乡里乡亲,双方家长也很放心对方的人品,就这样,两家父母开始商量我们的婚事了,结婚那天,家里大摆宴席,十分热闹,看着阿美娇羞的面孔,我想,以后一定要努力赚钱,让阿美过上好日子。

我始终不相信阿美就这样去了,因为她一直没有被找到,只是留下了一双鞋子和打水桶在岸边,但是亲戚们都在劝我,没有办法,我只好接受了这个现实。阿美走后的日子里,起初我是浑浑噩噩的,但想着还有年幼的儿子和两家父母需要我照顾,很快我就振作起来了。

一晃3年过去了,这天,我在家里趴在桌子上忙着算账,正在看电视的儿子却突然叫着:妈妈!妈妈!我一惊,抬头一看就懵了,电视上出现的,不就是我死去三年的老婆阿美吗?再仔细一看,这是一条找家的新闻后,看完我明白了,原来当年老婆没有死,只是被人贩子拐走了,现在她终于逃了出来,想回家却没有钱,只好求助于人,这才上了电视新闻。

我赶紧抱着儿子,跟着电视中播报的地址,坐了一天一夜火车,才赶到老婆所在的地方,找到了她,阿美见到我和儿子,泣不成声,而我也又哭又笑,哭的是阿美受了这么多苦,笑得是阿美还活着,我找见了阿美!

后来,我带着阿美回家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疗养,阿美也恢复了健康,一家人又重新开始了美好的生活。我想,我们一家无疑是幸运的,只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家庭被人贩子所祸害,在遭遇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衷心的希望,每个破碎的家庭,终有团圆的那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