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获得南部电影世界的供应:Gulshan Devaiah.

时间:2021-08-27 13:46:02来源:

Actor Gulshan Devaiah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塑造了宝莱坞的方式,并希望专注于在印地语电影世界中工作,尽管在南方语言中提供了几个项目。

“虽然我在泰米尔,克南和泰卢先具看电影,甚至了解这些语言的少数,我从来没有成为南方的演员倾向,”Gulshan告诉IANS在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

“我一直在南方提供,特别是来自Telugu Industry。自2011年以来,我每年一直达到四个南部项目,但它一直是我在印地教派的梦想中梦想,“来自孟加拉堡的”Shaitan“的明星说。

他问他是否在南方工作,他说:“如果我真的寻找改变,那么我可能会想到做一些有趣的项目。”

在节日,Gulshan的2012年批判式电影“小贩”将有其印度首映。它还在电影市场中推出,这是一项促进印度电影制造商的急需机会的倡议,以获得他们的电影或分发。

在宝莱坞,他目前有两个项目 - “歌舞表演”和“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