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在'Aligarh'工作: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8-27 12:46:01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表示,他毫不犹豫地在国家奖获胜的电影制片人汉斯Mehta的批评电影“Aligarh”中犹豫不决,这是基于真实的故事。

“作为一个人,我非常无所畏惧。除了在飞机上旅行,没有什么真的吓到我。在尝试使用电影或角色时,我从来没有担心受众或批评者的喜好。“Aligarh”也是如此,“Manoj告诉Ians。

在这部电影中,“Osyeypur的团伙”明星发挥了一个人的角色,它受到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角色,他在Aligarh Muslim大学教授,并从他的同性恋指控中解雇了他的立场。

“一旦我说服了董事的剧本和愿景,我甚至没有想到任何其他事情。我无所畏惧地工作。我为自己做电影,如果有人受到娱乐并在这个过程中移动,那对我有好处,“他说。

Manoj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64岁的人。他承认播放老年人并不像进入皮肤那样具有挑战性。

“大多数演员用于玩较旧的角色。我不认为这个角色是独一无二的,或者我在职业生涯中玩过任何角色。曼诺伊说,挑战部分是获得这个角色的习惯,并传达寂寞。“

他补充说,适应角色的周围环境并不容易,因为它与他在职业生涯中扮演和观察的所有角色完全不同。

尽管“Aligarh”的故事是关于入侵史的隐私,但人们仍然可能因其同性恋角度而被冒犯。

Manoj没有任何关于它的QUARM。他相信这部电影将被积极收到。

“人们已经非常积极地在全球范围内看到它,没有人关心性取向部分。我们的重点是制作一部电影,将移动观众,我们有信心在印度发布时,“他补充道。

在与Mehta合作,与他多年前在“Dil Pe Mat Le Yaar”中工作的人,Manoj表示,他对过去多年来获得的专业知识感到惊讶。

“当我看着'Shahid'时,我被搬了。自从他的第一部电影以来,我想知道Hansal被改为电影制作人。他在他的工作中可以看到他多年来获得的专业知识,并确信我和他团聚,“他说。

“Aligarh”,它也是明星Rajkummar Rao,是17号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开幕式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