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返回奖项是符号手势:Shabana Azmi.

时间:2021-08-27 13:46:05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表示,几个艺术家和电影制作人的决定将其奖项归于抗议“一种不耐受文化”是一个更大的事情的“象征性的姿态”。

“这不是一个或。返回奖项的艺术家还将反映他们在工作中的关注,但制作一部电影,写一本书需要时间......返回奖项是一种带来关注的象征性姿态。而不是诅咒他们,阅读墙上的写作,“沙巴鸣喇叭。

它不是一个或。返回奖励的艺术家也将反映他们在工作中的关注,但制作一本书的电影需要时间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5年11月1日

返回奖项是一种象征性的手势,引起了注意。诅咒他们读了墙上的书写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5年11月1日

上周,像Ganesh Vispute,Sambhajai Bhaga,Harishchandra Thorat,Pradnya Pawar,Millind Malshe,Yeshu Patil,Vasant Patankar,Urmila Pawar和Mukund Kale等各种国家荣誉,加入了全国各地的同行。

[相关帖子]

此外,一些领先的电影制片人在孟买宣布,他们正在返回他们的国家奖项和其他荣誉。

它们包括Anand Patardhan,Dipankar Banerjee,Paresh Kamdar,Nishtha Jain,Kirti Nakhwa,Harshavardhan Kulkarni,Hars Nair,Rakesh Sharma,Indraneel Lahiri,Lipika Singh Darai,Vikrant Pawar,Rakesh Shukla和Prateek Vats - 迈出了支持FTII的一步学生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