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偶遇郭碧婷一家三口,Cora在桌上爬行向佐逗女儿玩耍,侧脸像妈妈

时间:2021-08-27 14:16:04来源:小梦芊芊

8月27日,有网友在吃饭时偶遇到郭碧婷向佐一家三口,夫妻俩带着女儿Cora外出吃饭玩耍,小家伙在桌子上爬行向佐在一旁逗女儿玩,这也是郭碧婷带女儿与向佐团聚后,一家三口首次被偶遇,画面非常温馨。

从曝光的照片看,十个月大的Cora长大了不少,头发乌黑茂密,小胳膊小脸蛋都胖乎乎的,虽然只曝光了侧脸,但看上去软萌萌的非常可爱,侧脸更像妈妈郭碧婷一些,小家伙在爸爸妈妈面前开心爬行,而一旁的向佐满眼温柔看着女儿,还伸出胳膊作出保护的姿态,不知道是不是怕女儿不小心会掉下来,尽心呵护着,而一旁的郭碧婷戴着口罩穿着黄色上衣,尽管遮挡住五官,但依然气质独特,而画面定格在这一刻,让人感觉到她非常幸福。

在向佐的旁边还有一个宝宝推车,想来遛弯时向佐推着女儿,郭碧婷跟随在一旁,能够感受到,向佐在生活里一定是超级温柔的奶爸,也更加心细一些,此前女儿还没与他团聚时,向佐多次表达对妻女的思念,如今更是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也是非常合格的爸爸了。

前段时间,向佐和郭碧婷还一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夫妻俩拿着公费撒狗粮,在拍照中,郭碧婷在向佐面前流露出的都是幸福小女人的姿态,而向佐在郭碧婷面前更像是个小孩子,两人的合影让人感觉很自然,都是发自内心的爱与呵护,女儿的到来也让两人的感情一度升温。

前几日,夫妻俩还一同出席了品牌活动,在活动现场,两人走到哪里都是一副很亲密的样子,也一直紧紧牵着手,而活动结束后,两人给女儿一起买小衣服也被偶遇到,挑选衣服时,向佐更是直接在后面抱住了郭碧婷,身边的人现场吃狗粮,那画面也是超甜了。

此前在杂志采访中,郭碧婷曾表达出对向佐的满意,称他是满分老公,之前不能天天见面时,向佐每天会打三个视频电话,而婚后郭碧婷也为向佐改变了很多,考虑到孩子未来的发展,郭碧婷选择离开父母来跟向佐团聚,未来也会留在北京发展,而向太夫妇也有帮着郭碧婷带孩子,一家人非常和睦有爱。

女儿Cora从出生就被家人呵护保护着,如今已经学会了喊爸爸妈妈,向佐也透露女儿的性格非常个性,而他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够独立,看到小家伙在如此有爱的环境中成长,一定也是个非常善良的宝宝,一定也是随妈妈郭碧婷那般漂亮吧。

郭碧婷目前已经全面开工,看情况,未来她与向佐继续一起录节目的可能性依然很大,此前向佐也表示还会继续和老婆一起合作,夫妻俩如今再一起上综艺,那人气与欢迎度一定更高了,当然,粉丝更多的期待是希望郭碧婷能够带来影视作品,随着孩子的长大,恐怕也很快就会回荧屏吧,也祝福郭碧婷向佐一家人永远这般幸福,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