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友给猫咪制作了面具,戴上之后像是数码宝贝进化的模样,太像了

时间:2021-08-27 14:16:55来源:萌宠治愈师

现在养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养宠物的乐趣之一,就是逗它们玩吧。你可以按你所想象的事情去做,只要不伤害到它们,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而宠物们也不懂反抗,毕竟还指望你喂饭呢,只能是默默忍受着。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猫咪。它的性格就是比较温和的那种,不管主人做什么事情,它都是默默接受的了。这一天网友正在玩纸黏土,后来就想了一个主意,就是用纸黏土给猫咪做一个面具!说干就干,网友按照猫咪脸型的大小,很快就制作完成了,当把面具给猫咪戴上后,觉得有点恐怖呢!

看到猫咪这个模样,怎么突然想到小时候看过的动画呢?就是数码宝贝里进化后的模样,简直是一模一样呀!看猫咪这个表情,明显是很无奈的样子,有这样幼稚的主人,它也没有办法呀!猫咪:戴着这个面具出门,我看谁还敢欺负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