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在'Azhar'Biopic上满足Sangeeta Bijlani的提示

时间:2021-08-27 14:47:18来源:

在她的前丈夫Cricketer Mohammad Azharuddin的Biopic上演奏Sangeeta Bijlani的Nargis Fakhri均符合前女演员。

靠近该项目的来源,“Nargis和Bijalani之间的会议在铁砧上。我们已经响起两个女士们,他们是游戏。“

显然,唯一的挂钩是Sangeeta Bijlani不想以任何方式参与Azhar生物学。据说毕格拉尼女士是比赛,以满足年轻女子以任何方式建议她,以任何方式都要骚扰。

Nargis我们听到非常兴奋的是,迎接一个真实的生活角色,他在公众眼中是非常的。

“对于那个玩阿扎尔的第一个妻子的Pracchi Desai,Noureen更容易,因为Noureen不再是公众的眼睛。Nargis的挑战是将Sangeeta Bijalani描绘为没有模仿或模仿她的真人,“来源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