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kit Samrat拍摄骑马场景本人,拒绝身体双人

时间:2021-08-27 14:46:31来源:

Actor Pulkit Samrat最近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骑马场面在卡尔加里,加拿大。演员被拍摄了一体的双人,但他拒绝并要求生产团队,如果他可以自己做。

这不是'Fukrey'演员骑马的杉木,他以前骑过他们。 Pulkit的发言人表示,“特技难以困难,风险,大多数时候,都有身体双打被安排用于为演员做这种序列。然而,伐立特坚持自己做了噱头。他要求生产团队让他以前骑马以来,并确信他能够把它拉下来。“

[相关帖子]

普拉基特说,谈论他骑马的经历,“我喜欢骑马,终于有机会在10-12岁的长期差距后这样做。我在我的电影中骑了一个,但这是完全驰骋,是关于肾上腺素的匆忙。很高兴重新联系我的激情。“

普拉基特也看到了像'Jai Ho'和Sonam Kapoor Starrer'Dolly Ki Doli'这样的击中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