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深神仙嗓音,费玉清赞不绝口,范丞丞激动大喊:周深, 妈妈爱你

时间:2021-08-27 16:16:19来源:千千子心

周深神仙的嗓音,费玉清赞不绝口

2019年东方卫视播出的一档音乐类节目《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中一首《月半小夜曲》让周深再次闯入观众视野。此次随着节目赛制周深与榜样歌手李克勤老师再度强强联手组成“勤深深”组合,可谓是神仙搭档赏心悦目。两人虽年龄相差25岁但歌声默契如天作之合,唱出了歌曲内在的灵魂,柔情深沉有空灵清亮仿佛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不仅让小哥费玉清对他们赞不绝口更是让张韶涵说出:“这是哪里来的女孩,声音怎么会那么好听?”众多评委对二人的表演表示十分满意,让本来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变成了供人享受的听觉盛宴,网友们都称好听到起鸡皮疙瘩,这对“勤深深”组合夺冠实至名归,他们不夺冠谁夺冠呢?演出结束众人还给李克勤老师唱生日歌,周深更是表现出超高的语言天赋,粤语歌曲也毫不逊色,更是让观众们对这个有着天使嗓音的男孩子多了不少好感。

周深演示萝莉音,全场人失控暴走,大型人类返祖现场

在创造营2021的节目上,整日枯燥无味的训练让学员们筋疲力尽,作为导师的周深给向学员们演示变换共鸣腔,一句萝莉转音又娇滴滴的“甜甜蜜蜜小白粥,尝我一口喵喵喵”让全场所有人失控暴走,另外周深手指点在嘴唇旁再加上一双灵动闪烁的大眼睛不失灵动可爱之气。再看学员们有的隔空打上了军体拳,有的把头埋进衣服不愿面对现实,还有的表情狰狞大喊为什么要这样究竟是why?

甚至还有人开始双手合十跪地祈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大型返祖现场。说完“小白粥”本人满地乱爬一路爬回座位,发起人及各位导师更是原地爆炸,脚底尴尬地抠出三室一厅真是社S现场。事后采访周深被叫“小甜粥”有什么想说的吗?他本人表示没什么想说的,这就是人生,还是叫自己深深就好。网友直呼救命啊杀伤力太大了,血槽已空!

周深台上表演,范丞丞大喊“周深,妈妈爱你”,丞丞还是个妈妈粉

在《青春环游记》里,周深在台上表演,范丞丞和杨迪在台下举着荧光棒喊破喉咙拼力为他应援打call,完全不顾表情管理毫无偶像包袱地喊出“周深,妈妈爱你”的经典语录,就连站在一旁的话痨杨迪也稍显逊色,并表示“耳朵聋了”。妈妈爱你多用于追星圈中妈粉表示对明星、偶像产生的怜爱之情和保护欲,通常这类粉丝年龄较大,以一种长辈视角追星,不过随着这类人的增多,很多年轻20多岁的女孩子也自称妈妈粉,把“妈妈爱你”作为口头禅。

网友表示像极了追星时的我本人,丞丞能不能教教我怎么追星啊。加上范丞丞本就比周深身高高出很多,私下里福西西还常叫周深为“小不点”,这更是让周深哭笑不得,恨不得一拳打倒这个比自己小七岁却一米八多常俯视自己的弟弟:做个人吧!但刚说完两人便牵起手满脸宠溺地走了。网友直呼:“原来范丞丞是周深最大的狂热妈妈粉,丞周破浪也太好磕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