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转动Coolie电视节目

时间:2021-08-27 17:46:02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将被视为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Mission Sapne”的电视节目中的头像。“Mission Sapne”将展示一个名人过一天的职业生活,一天地学习他们的技能。

名人将不得不用他们的才华,机智和明星角色拔出所有的站点,以确保业务更好。

那些名人赚取的钱将乘以100,他或她将移交给该人的金额。对于展会,国家获奖女演员选择支持人口州 - 拉贾斯坦的第一个女性冷酷。

“作为公众PS,我们有时会忘记大多数人面临艰辛,努力使他们结束。踏入Manju的鞋子对我来说是一种令人眼济的经验。她面临的困难是巨大的,特别是在一个完全由男性主导的工作中,她认为是一个搬运工不是女人的工作,“Vidya在这里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很高兴通过”使命莎莎“,我已经能够促进Manju的生活中的一些变化。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对帮助她建立她的孩子的未来来提出相信的贡献,“她说。

Sobo Movips的生产商Smruti Shinde说:“Vidya在各种各样的妇女赋予妇女赋权,并重新定义了妇女在印度电影中被察觉的方式。这使她成为人类的理想人格,拉贾斯坦的第一个女性冷酷。“

[相关帖子]

虽然“Mission Sapne”的第一个季节有Salman Khan,Varun Dhawan,Karan Johar和Ranbir Kapoor等,第二季将增加娱乐行业的一些流行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