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节需要支持政府和明星: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1-08-27 18:46:02来源:

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表示,电影节需要帮助政府和电影明星的支持,以获得受欢迎程度。

“节日需要从政府到明星的所有季度的关注和兴趣,以便魅力价值进来。我认为妈妈已经成为一切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对观众提供了很多东西......这部电影将被展示,“Dibakar告诉PTI。

Dibakar表示,他对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开幕式感到惊讶,由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落成了印度门户,看到了巨大的宝莱坞的巨大存在。

“我看到了开幕式......它很放松,迷人,这就是一个节日应该是如何的,”他说。

[相关帖子]

陪审团的尺寸孟买,一部短片竞争,将由Dibakar Banerjee领导,加入他将是Juhi Chaturvedi,Radhika Apte,Parineeti Chopra和Suraj Sharma。

“我们在孟买主题上看到了尺寸短片。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一些令人耳目一新,而不是那么令人耳目一新。它是教育。我们很高兴,我们可以拿起宝石......才华令人鼓舞,“Dibakar说。

八天的节日由孟买移动图像(MAMI)组织,依赖JIO Infocomm(RJIL)和印度星级。

Dibakar制作了他的Protege Kanu Behl的家庭电影“Titli”,非常兴奋,以及今天击中电影院的电影很紧张。

“我很兴奋,快乐,非常紧张。“Titli”已经拥有最少的......印度当代电影历史上最小的生产预算。我们依靠口碑,嗡嗡声是前所未有的,“他说。

“我希望它成为印度电影的最强首次亮相......应该得到其适当的观众份额,这就是为什么我很紧张和兴奋,”他补充道。

“Titli”是由Yash Raj电影提出的。IT明星新人Shashank Arora和Shivani Raghuvanshi,演员Ranvir Shorey,Amit Sial和Lalit Behl。这部电影是来自德里的功能失调家族的故障,一个人争取逃避他的压迫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