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tronkekhiladi'包装更多的新赛季力量

时间:2021-08-27 19:46:01来源:

“Khatron Ke Khiladi”将在小屏幕上复出更多的行动和一堆新的惊喜!凭借新的宿主Kapoor和一个新的地方 - 阿根廷 - 包括Jay Bhanushali,Sidharth Shukla和“Jhalak Dikhhla Jaa Reloaded”的名人将为冠军代购汗汗,将为即将到来的基于特技的现实表演的季节增加了权力。

通过一个潜在的主题'Kabhi Peeda,Kabhi Keeda',14名名人参赛者将在面对极端情况时克服他们的恐惧,面对展会中的危险和挑战,适应美国电视节目“恐惧因素”。

除了Jay,Sidharth和Faisal外,其他参赛者进入展会的危险区是Jay的妻子Mahhi Vij,前者印度小姐帕尔维亚卡特丹,演员Tanishaa Mukerji,Sana Saeed,Himmanshoo Malhotra,Aishwarya Sakhuja,Tina Dutta,Vivan Bhatta,Vivan Dutta,Vivan Bhatta ,印度曲棍球运动员yuvraj walmiki和跳舞的Stalwarts Mukti Mohan和Raghav Juyal。

在11月初,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风景如画的地点射击,该节目将在明年初前往颜色频道电视的方式。

[相关帖子]

Arjun在过去的节目中展示了他的小屏幕空间,这是由Akshay Kumar,Rohit Shetty和Priyanka Chopra主办的。

但是“枪战”演员并不被比较困扰。

Arjun告诉IANS:“我认为观众不会倾向于比较......用Akshay和我,年龄组不同......我认为这不会有一个主要的比较。他是(akshay)在他生命中取得了很多成就的人。Rohit也是另一个奇妙的个性,我有一个独特的个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