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父亲,Sooraj Barjatya将首先观看'Prem Ratan Dhan Payo'

时间:2021-08-27 19:46:03来源:

Salman Khan的Big Diwale Release,'Prem Ratan Dhan Payo'是今年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之一,特别是因为它标志着“Bajrangi Bhaijaan”演员的重聚以及Director Sooraj Barjatya。

然而,我们听到最后一点指导“Vivah”的Barjatya将首先屏蔽这部电影,特别是他的父亲,Rajkumar Barjatya和Salman Khan的父亲Salim Khan。

[相关帖子]

Sooraj Barjatya热衷于从两位前辈的反馈意见,即即将发布的发布,只有他才能举行试用筛查。

同样主演Sonam Kapoor在主导作用中,'Prem Ratan Dhan Payo'将于11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