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63话剧照:太一被圣剑贯穿身体,黑球兽首次登场!

时间:2021-08-28 08:17:21来源:东邪体坛泰山

新数码宝贝在上周的故事里让凤凰兽再度登场,同时化解了古神兽的执念,让其成为了这片大地的守护者。而在完成这一切之后,太一和素娜又一次开始了新的冒险。只不过这一次不是针对素娜,而是针对太一的试炼,毕竟身为太一传的新数码宝贝太一的主场是最多的,这次他们遇到的是分别是骑士兽和女武神兽,在太一失去亚古兽之后还能否展现出一往无前的勇气,估计也是这次试炼真正的目的。而在今天官方也是给出了最新的剧照,太一又一次被圣剑插入体内,看起来就好疼的样子。

骑士兽和女武神兽负责这次太一和亚古兽的试炼,作为完全体的骑士兽在这里刻画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其甲胄也很有质感。整体的形象也是比较帅气的,但不清楚这次会不会直接参与到战斗中来。毕竟怎么看骑士兽应该都是npc的角色,而且完全体也不够战神暴龙兽打的,要是真与亚古兽战斗的话,估计还是要让女武神兽登场才可以。

由于这次的试炼只针对太一一个人,因此在给出的剧照里我们看到了太一直接被圣剑插入到了体内。而在文字预告里也提到太一和亚古兽会被分开,因此这里应该没有实质性的伤害,只是将两人传送到不同的场景。太一在这个时候能否生存下来,成为了这次考验最重要的目标。不过这一幕看起来还是比较疼的,太一也太不容易了,自己可是太一传的主角。

而在这次的试炼中太一遇到了一个黑球兽,我们知道当初在数码宝贝初代故事里就是黑球兽进化成为了暴龙兽拯救了太一,这也是最初滚球兽的诞生。然而在新数码宝贝故事里是没有这样的设计,这次让黑球兽与太一相遇说不定也有其他的目的。但黑球兽是否就是亚古兽,这点还真不好说,因为女武神兽表示他们会传送到不同的场景之中,要是让黑球兽和太一这么早就相遇,这次试炼也太没有挑战了。

就目前来说的话,新数码宝贝的故事也即将要结束了。毕竟巨大的破灭都已经登场,而且被选中的孩子们其纹章都已经散发了自己的光芒,接下来只要搞清楚纹章背后隐藏的秘密就可以和巨大的破灭进行决战。而且官方还公开数码宝贝之后的作品,估计双天使究极体要在决战的时候才能进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