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我有一个很要强的妈妈

时间:2021-08-28 10:16:39来源:小吃中的美食

我有一个很要强的妈妈。记得小时候,我妈骑自行车带我,我脚卡车轮里了,我妈感觉蹬不动,就站起来蹬。所以你知道我的脚为什么这样了吗?

哥们:“我和我老婆离婚了,”我:啊?好好的为啥离?”哥们:“给老婆讲了个笑话她没笑,”我:“没笑也不至于离婚啊,”哥们:“特么的柜子里有人笑了!”

医院小护士一枚, 科里准备联欢,我们组分到一个抗日战争的小品,于是在休息室排练,同事演被抓的姑娘,被绑起来刚一塞上嘴就开始奋力挣扎,我心想 姑娘这入戏也太快了吧,直到快演完,一个全院知名的”十里香“臭脚大夫突然进来:谁看到我袜子了!!!!哈哈,让我吐会儿

看到门口有两个五岁左右的小孩在下象棋,我看了一眼就笑了,说:“这小男孩可能还会下,小女孩根本瞎走,象哪儿能走到那儿!”邻居看了我一眼叹气道:“人家五岁就懂的道理,你二十三岁还不懂,知道你为啥单身了吧……”

.火车上,看到有个女孩侧卧在男孩腿上睡着了。窗外太阳挺大,帘子也不能完全挡住,然后男孩就悬着手掌帮女孩遮挡照在脸上的阳光,这个姿势维持了很久,这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啊。直到那个女孩醒来后看到哭了,抽泣着问:“你是不是想打我很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