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莎旻子太任性,连孟子义妈妈都看不下去,还因心疼老樊落泪

时间:2021-08-28 10:16:22来源:马嵬坡夏土中

自从《女儿们的恋爱4》播出后,隔壁老樊跟李莎旻子这对情侣的相处模式,一直都备受大家关注。比起用浪漫来形容这对音乐伴侣,更多人用“窒息”二字表达了郁闷和无语。

李莎旻子是个极度浪漫主义的人,日常生活中也很爱搞仪式感,在她眼里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无论在哪里做什么事都可以很浪漫。但是,隔壁老樊却恰恰相反,他更偏向平平淡淡的生活,比起华而不实的浪漫,他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属于人狠话不多类型的。

或许是由于恋爱观的偏差,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在节目中老是出现分歧点,女方总是在强迫着男方做他不愿意的事,而男方也多次不给女方台阶下,导致双方时常都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处境。

起初,在节目刚播出两期时,观众看到这些尴尬的画面,大部分都会认为是男方存在的问题比较大,毕竟李莎旻子是自己的女朋友,在外头人多时好歹给予一些面子,配合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发现原来李莎旻子才是那个最任性的人。

在约会中,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来到了海边,之后李莎就让老樊陪她玩“水上飞鱼”这个项目,但是因为隔壁老樊不会游泳,加上这个项目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于是老樊一开始非常抗拒参加。后来出于李莎旻子实在很想玩,并且已经交了钱,所以老樊就妥协陪她玩了。从这一点,很明显能看得出来老樊已经有所改变了,起码他有顾及女生的感受。

可是,令人没想到的是,之前一直闹着要玩的李莎旻子,在中途中就喊着不玩了,坚持不住了,还让老樊跟教练说停下来,而老樊在接收到撤回信号后,就立马向教练示意了。

然而,正当老樊要上岸时,李莎旻子却又说自己还想再玩一次,但这一次老樊是真的不情愿了,表示自己很无奈,明明前面自己说不玩,现在又让人再玩一次,要玩找别人去玩吧,他反正是不玩了。

此话一出,在演播室的李莎爸爸瞬间黑了脸,原本对老樊印象就不好,这下又重新点燃对他的偏见,各种吐槽老樊情商低,认为李莎虽然是说不玩了,但有可能是试探他,老樊不应该直接说不玩了、让别人陪你玩那种话,一点都不顾及李莎的感受。

而在另一旁的孟子义妈妈看到李莎爸爸只挑老樊毛病,却丝毫不提自己女儿的问题,于是便忍不住为老樊讨公道:“这次李莎是真的有点任性了”,语气很护犊子,相当可爱,不知道的还以为老樊是孟子义妈妈的儿子。

对此,网友也表示孟子义妈妈真的很客观了,这次李莎的做法的确很迷惑,很显然李莎爸爸私心很重,根本没有站在男方的立场想一想,而且不是老樊不配合,的确是李莎自己太作了。

况且事实上,在出发游玩之前,明明李莎已经答应老樊不会强迫做他不愿意的事,可结果倒好,最后又搞出这一茬,这明摆着就是耍人玩啊?换谁能忍?再说了,人家老樊已经够配合了,早上已经花了半天时间陪李莎又是划船,又是荡秋千的,也没喊一个热字,后来还陪她玩水上飞鱼了,还要他怎样?

当然了,李莎爸爸的爱女心切也能理解,毕竟自家孩子什么都好,容不得别人一丁点欺负,尤其是挑女婿,必须是鸡蛋里挑骨头,好好为女儿把把关,让她之后的生活可以幸福美满。

不过话虽如此,作为一名长辈,还是理当给予一些正面积极的建议,而不应该一味否定老樊对李莎的爱,只看到李莎对老樊单方面的付出,这很不利于这段感情的长久维持,毕竟得不到父母祝福的爱情终究是不完美,这样一来不仅老樊压力巨大,李莎也更不会快乐。

这也难怪孟子义妈妈情绪会控制不住,现场落泪心疼老樊,倘若今天坐在演播室的是老樊的妈妈,估计会更委屈,毕竟老樊并不是一无是处,他身上也到处都是优点,也很照顾李莎,就比如之前李莎上一档综艺,因为压力大过于紧张,老樊还特地联系了王源,让他帮忙加油鼓劲。虽然这只是小小的举动,但同样很贴心。

总之不管怎样,时间会证明一切,说不定到后面李莎爸爸就会有所改观了,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