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的与孩子的优质时光

时间:2021-08-28 09:45:59来源:

好莱坞明星Angelina Jolie在一次拥有一个孩子,让她在她的每一个孩子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所以她可以让他们辛苦的关注。

拥有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九,七岁的双胞胎Knox和Vivienne的40岁的女演员,拥有51岁的丈夫Brad Pitt,认为这很重要报告的Vogue杂志一直与他们一起度过一会儿。

“我在疯狂的人那样安排每一个孩子,”朱莉说。

“海边”星也认为她的孩子在她周围的时候表现得更好。

她说:“我关闭了门。一个孩子进来,另一个孩子进来,在门外有一场战斗。(几周后,布拉德正在使用办公室)所以我在厨房的桌子上的全景中做了我的声音课程。

[相关帖子]

“没有人困扰着我。不是一个中断。对我来说很清楚,如果他们能看到你并听到你,你就在房间里,他们实际上给了你一定的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