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心白山水儿童装为宝贝带来饮水新体验,轻松破解不爱喝水难题

时间:2021-08-28 08:17:27来源:快乐宝贝

“不觉初秋夜渐长,清风习习重凄凉”。随着秋天的到来,口鼻干燥、干咳等秋燥症状也悄然来袭。而对付秋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但是让孩子乖乖喝水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有些调皮的小家伙愣是不肯喝,而且聪明的很,喝完之后会趁家长不注意的时候吐出来。而且就算把水装在奶瓶里也骗不过他,一直咬着奶嘴不喝水,真是没辙了。“小祖宗,求你喝点水吧”,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口头禅了。

确实,很多宝宝最初都会表现得不太爱喝水,或者会因为贪玩而忘记喝水,同时也没有主动补水的意识。要想让宝宝爱上喝水,也要讲究些许策略。比如,家长可以投其所好,在宝宝的水杯上做文章,可以选择一些印有宝宝喜欢的动画卡通人物的水杯,或者家长可以和宝宝玩喝水的游戏,找来两只小杯子,在两只小杯子里倒上同样多的水,一只杯子给宝宝,一只杯子给自己,然后和宝宝一起玩"干杯"游戏,不仅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还能让宝宝主动喝水。

我们都知道,父母是宝宝最好的老师,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宝宝。而且任何习惯的培养,家长的作用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建议家长在喝水时,有意到宝宝面前来,同时作出夸张地动作,引起他的注意力,勾起他的好奇心,他就会主动地模仿家长,和家长一起喝水了。

另外,生活中很多家长为了让宝宝多喝一些水,会在白开水中加一些果汁等“调料”,虽然孩子对于喝水的兴趣是被提升了,但宝宝如果适应了这种甜味,对于平淡无味的白开水只会更抗拒,过多的喝甜水对生长发育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再有就是宝宝饮用水的选择方面,事实上,我们日常生活中喝的白开水,对于宝宝来说,口感确实有些欠佳,略微有些“涩”感,宝宝不爱喝也属正常,家长可以尝试选购农心白山水儿童水这类适合宝宝喝的瓶装饮用水。农心白山水口感柔软甘甜,包装设计上增加了生动可爱的卡通画,童真尽显,很容易吸引宝宝的目光。而且每瓶330ml,小巧轻便可以随身携带,随时为宝宝补充水分。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鲍秀兰指出,宝宝喝的饮用矿泉水必须要符合婴幼儿饮用水相关标准。比如:目前最新《婴幼儿天然包装饮用水》的行业团体标准是溶解性总固体指标30~250mg/L,其中钠元素需≤20mg/L、pH值在7.0~8.5之间,并且优先选择优质水源地的矿泉水。而农心白山水的水源地正是世界优质水源地之一的长白山,并使用德国尖端设备从取水到瓶体制作、灌装封盖、贴标、包装等所有过程均在水源地一同完成,从根本上断绝了外部污染。同时,农心白山水儿童水的低钠淡矿,富含偏硅酸的特点,使其不论从矿物质含量还是口感方面的考量,都是更为适合宝宝的饮用水选择。

为宝宝不喝水问题发愁的妈妈们,不妨试试以上这些“通关秘籍”,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