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道路意外五天,演员Pijush Ganguly逃离了

时间:2021-08-28 10:46:01来源:

在遇到事故后五天,孟加拉演员Pijush Ganguly在星期天在加尔各答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

在贝尔Vue诊所的多器官衰竭和脂肪栓塞之后,由他的妻子和儿子幸存下来,在妻子和一个儿子幸存下来,左右。

他的病情周六越来越关键,他的通风随着全年人寿的支持而随着他的参数大规模波动。他的病情如此恶化,医生不得不取消最后下午的第二次运营。在加尔各答医学院考试后,该机构将于下午12:30的12:30左右被带到演员的住所。从那里,下午2点被带到技术人员工作室。他在南科尔卡塔的Keoratola Crematorium被火化。

当他的Muv在10月20日在豪拉区的Santragachi公共汽车在10月20日举行时,他的Muv与公共汽车一起受伤时受伤了,当时他们在演出后返回加尔各答。森现在脱离了危险。

在他的死亡传播的消息之后,与孟加拉电影行业成员一起,国家部长阿up Biswas和Mayor Sovan Chatterjee访问了该医院。提交妈妈Banerjee,他还获得了Ganguly当天询问他的病情。入住医院,周日推文:“震惊和悲伤,演员Pijush Ganguly死亡。他接近我们,非常有才华。我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撕裂。“

国家BJP总裁Rahul Sinha在一份声明中说:“愿Ishwar祝福他的妻子和儿子,以足够的力量应对这种巨大的悲剧。SRI Pijush Ganguly将永远通过他活泼的屏幕表演来记住。愿Ishwar以永恒的和平祝福他的灵魂。“

Ganguly开始作为舞台演员的职业生涯,后来在电视和电影中工作。他是Aparna Sen,Kaushik Ganguly,Byomkesh Bakshi的Aparna Sen,Iti Srikanta By Anjan Das和Mahulbanir Sereng由Sekhar das的kaushik ganguly,笔记本电脑代表着克汉特·帕拉。

音乐导演Jeet Ganguly也对演员的死亡表示震惊。“令人遗憾的是,听到了悲伤的消极的悲伤。一个非常有才华和精美的演员,愿他的灵魂安息吧,“他在他的Twitter句柄中说道。

描述Ganguly是一个简单的人,Atanu Ghosh导演说:“如果他无法提供我想要的确切表达,他将在一天中保持不满意。”Ganguly在Ghosh的好评的电影Angshumaner Chhabi工作。

演员洛克·克特提把卫生间,他在电影中与Ganguly一起在电影中,这部电影兄弟会希望他能够恢复行动。Chatterjee说她几天前去了医院拜访他,他能够认出她。

总督Kesari Nath Tripathi在Ganguly的突然消亡中表达了他的哀悼。在他的信息中,Tripathi描述了Ganguly,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也是一个好歌手。

据致敬Ganguly作为“个人损失”的死亡,Veteran女演员Sabitri Chatterjee说:“他是个好人,一个善良的人......我不敢相信他已经过去了这个年轻时......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靠近亲爱的人。”

演员Paran Bandyopadyhadyhay描述了Ganguly的消亡,作为一种不合时宜的损失。“我不能认为Pijush没有更多。我们曾经在枪击事件上几乎每天见面。他是一个生动的人,这几天非常罕见。他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离开了我们,“他说。演员Rituparna Sengupta说,“对我来说很令人震惊。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类。他是我的好朋友。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