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站在'Udta Punjab'中的Kareena Kapoor:Alia Bhatt.

时间:2021-08-28 11:46:01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主演了Shahid Kapoor,浪漫喜剧电影“Shaandaar”,她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并不会“站立”kareenaKapoor Khan。

在'Udta Punjab',我不站着她(Kareena)对面。电影中有四条不同的轨道。她的轨道与我的不同。同样,沙希德和Diljit Dosanjh将有自己的轨道,“alia告诉ians。

“Udta Punjab”,目前正在生产的,将是第一次才能在电影中将与另一个女演员一起明星。

询问她是否在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和Yesteryear女演员Soni Razdan的女儿中感觉竞争激烈,说:“生活中的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但我认为我不应该过分关注所有事情都在发生这种情况。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做得很好,只是为彼此感到骄傲,也很高兴。“

[相关帖子]

那么她感到任何压力是明星孩子吗?

alia说:“当我亮相时,我没有在我的家庭生产中成功。所以它无论我是否来自电影背景,它都无关。其次,我的期望和压力我认为是为了取悦观看和欣赏我的工作的人。“

“我只是希望取悦他们(观众)并让他们快乐。我试着尽我所能做到尽可能多的多功能字符。“

Alia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与“学生的学生”,自印象深刻的是“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2州”和“公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