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TII问题未连接到宝莱坞: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1-08-28 12:46:03来源:

十大电影制作人包括Dibakar Banerjee,Anandindinhan,Paresh Kamdar,Nishtha Jain,Kirti Nakhwa,Harshvardhan Kulkarni,Harshvardhan Kulkarni,Hari Nair,Rakesh Sharma,Indraneel Lahiri和Lipika Singh Darai将他们的国家奖项作​​为抗议政府对持续问题的不忍受的方式。和Pansare,Kalburgi和Mohammed Akhlaq的杀戮。

虽然上面提到的电影制片人在他们的抗议活动中被声乐,但Bolywood,By By By,仍然沉默于肆虐的FTII。

看视频:讨论抗议对“不耐受”抗议的扩大

然而,Dibakar认为FTII问题没有与宝莱坞的联系。当我们在同一个绗缝迪布卡尔时,电影制作人说:“我认为这不是一个与宝莱坞相连的问题。这是一个与教育和教学相关的问题。它恰好是这是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当它发生在工程学院时,您就不会要求世界各地的工程公司联合在工程学生身后。因为电影业占宣传巨大,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宝莱坞问题。它不是。这是公民的问题。这只是这些学生正在教授电影而不是文学。在另一个教学文献中可能发生同样的事情。然后文字和公民将是抗议。“

Dibakar说,谈论他的决定退回奖项,“它没有政治动机。它是我良心的动机。我宁愿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不重要的东西。这是我行使的唯一选择。但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但我有足够的人回归这个并尝试引起印度公民的注意。“

然而,Dibakar在被问及如果在将来解决问题时会收回他的国家奖项,令人不确定。“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回归我的国家奖。如果FTII问题得到解决,而不是思考,如果收回我的奖励,我宁愿去分发10个,“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