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访问Hometwon Jaipur进行特殊竞选活动

时间:2021-08-28 15:45:58来源:

迄今为止忙碌的一年的演员Irrfan Khan,从忙碌的时间表中休息了一些时间,并向他的家乡斋浦尔举行了两天的索jur。

IRRFAN,其电影“TALVAR”和“JAZBAA”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成为一个称为复苏Rajasthan的特殊运动。

该演员还召开了瓦斯顺德·拉杰的首席部长竞选活动。

“我喜欢回到斋浦尔的想法。这是我的家乡,永远对我很特别。现在有了积极的活动,我希望能够越来越快地访问,“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Irrfan也将在好莱坞电影“Inferno”沿着Tom Hanks。由Ron Howard指导,惊悚片将于明年10月1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