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 Pannu回到50的时候拍摄了'巴西奥穆曼伊甸丹'

时间:2021-08-28 13:46:02来源:

女演员Taasee Pannu被带回Raj Kapoor的1956部电影'Awara',同时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巴里什奥·迦格马尼亚”中拍摄了一个场景。

当场景对她叙述时,她必须和她的联合演员在雨中走在雨中,女演员以某种方式想象了电影“AWARA”的类似场景,并可以在她的脑海中设想它。Tapapsee一遍又一遍地看电影,可以与之相关。

拍摄在一次拍摄中被捕获,每个人都喜欢它。

太平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雨中拍摄典型的宝莱坞浪漫时刻。所以自动我的思绪及时回到Awara的那一刻,我相信每个演员都看到并敬畏。这可能是非常陈词滥调,但仍然有能力创造它的魔力。“

“巴西奥穆西曼”是由蒂格曼胡湖·努利亚掌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