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他对衣服很不舒服'

时间:2021-08-29 09:46:02来源:

当他脱掉衬衫时,他的粉丝在剧院里疯了,事实证明是他电影的销售点之一,但没有任何人知道萨尔曼汗是“与衣服不舒服”。超级巨星承认他和他的父亲萨姆汗喜欢在家里留下“最低衣服”。

“我对衣服很不舒服。当我开始穿着衣服时,萨尔曼说,在我的机智,在周五晚上在Iim Ahmedab​​ad的时装秀时,萨尔曼说,萨尔曼说了一些事情。“

“总有一天来到我家,你会为自己看到它。它不是我只是我父亲。我们更愿意留在最低衣服,例如与Baniyan(背心),衬衫或有时裸露的喘息的裤子。“

同步与纳伦德拉·莫迪的召唤再次成为Khadi时尚,印度时尚设计委员会(FDCI),一个非营利组织,提供了第二版的独特倡议,以展示谦逊的面料的能力 - “小屋到高处街道“ - 星期五晚上在IIM的Louis Kahn Plaza。

[相关帖子]

特别展示与古吉拉特州Khadi&Village Industries Board(GSKVIB)有关。

印度领先和年轻的设计师聚集在一起,向手工纺纱和编织的刺绣和罗哈特巴尔,哈吉什PRATAP Singh,佩罗的罗哈斯·阿罗拉和11.11/11 / 1111 / 1111/11 / 110展出了那些在工艺品和印度遗产中浸泡的收藏品之一。

将坡道的萨尔曼与他的“Prem Ratan Dhan Payo”Co-Star Sonam Kapoor一起走在Pratap Singh和Bal设计的装备中,声称他喜欢在他个人和专业生活中穿khadi衣服。

“我知道我经常穿khadi。是的,它是一个混合和掺假的khadi,但我穿它。我在孟买的一个地方买了很多Khadi服装。我记得很难在khadi关闭按钮,但现在事情发生了变化。

“即使在”预测Ratan Dhan Payo“中我已经穿过几个Khadi服装,”他说。

“达邦格”的明星还指出,他计划在他的时尚线上添加一个Khadi线。

“我召唤为自己的行业生产衣服的人,告诉他,我们应该有一些khadi。我们应该为它在印度制造的事实感到自豪,“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