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爸爸遭网友质疑:抹掉残疾妈妈功劳,拒收20万却大摆宴席

时间:2021-08-28 18:16:49来源:颜小白的篮球梦

全红婵小妹妹如今成为了顶流,自从她在东京奥运会10米台夺冠后她的点点滴滴都被扒出。“全红婵努力练习跳水是为了攒钱为妈妈治病”、“从小就帮助家里干农活”、“妈妈出过车祸住了几次院落下病根有了残疾”、“家里有5个兄弟姐妹”等等。

原本全红婵的爸爸全文茂一直都被网友力挺,因为他的三观很正,此前有企业为全红婵发出奖励:商铺、住宅、20万现金、红旗汽车等等,但全红婵的爸爸表示:红蝉夺冠后是有人拿着财务来家里,包括房子、现金但我一分都没收,荣誉是我女儿的,不是我应该消费的。但近日,有人扒出全文茂的黑料。

在央视的采访中有一段旁白:全红婵的母亲遭遇交通事故后落下病根,全家人的经济来源基本上就只靠着全红婵爸爸一个人在支撑,每年的收入也就一两万元,他们家在2019年纳入了低保户。但有网友一早就表达了不满。

残疾妈妈种了三百斤青菜,四肢健全的爸爸角色重担都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卖菜只知道抽烟,最后看菜没人买直接倒了。还有人直接说,有一个吸血的,一个奥运会奖励有百来万吧!希望她家自重点,别毁了全红婵小。

在采访中还有这么一段,全红婵的妈妈落下残疾后还是在贴补家用,她一直都在种青菜,全文茂拉着300斤青菜遇上了同类蔬菜大量上市,一车只能卖几十块,他舍不得但没人买,最终他将青菜直接倒掉省点油。很多网友觉得全红婵爸爸抹掉了妈妈的复出。

除此之外还有人表示原本家里就贫困干嘛还生这么多?全红婵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下面还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兄妹五人都是爷爷奶奶带大的,全红婵爸爸全文茂今年43岁,明知道贫困还生这么多孩子不知道养不起吗?

近日,广东湛江当地的媒体报道,全红婵的家张灯结彩,全红婵爸爸大摆宴席请了20桌的亲朋庆祝全红婵奥运会夺冠,光是烟花爆竹就花了上万元,到处都是全红婵奥运会夺冠的标语。之前说不消费女儿的夺冠热度,如今又来大摆宴席各种庆祝,这样的做法让部分的网友再度产生了不满。大家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