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11月26日将结用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系镶的结:举报

时间:2021-08-28 15:46:03来源:

没有多天回来,Asin打破了她即将结婚的消息微马克斯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并且据说女演员将在她的电影剧本完成后立即搭配结。

看起来,吉祥日期被锁定。

据印度时期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婚礼将于11月26日在德里NH8的一家酒店举行。

该报告进一步表明,婚礼将是一个“私人和紧密守卫”的事件,只有这对夫妇的亲密朋友和家人。这对夫妇还将在11月27日在西端蔬菜的私人农舍上举办招待会,这是沙希德卡普尔和Mira Rajput也结婚的地方。“

在婚礼功能之后,庆祝活动将继续在孟买继续。Asin将在11月28日或29日举办孟买的招待会。

盛大婚礼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德里婚礼 - 11月26日德里接待 - 11月27日默默接待 - 11月28日或29英寸”

在另一个与TOI采访中,asin被引用说,到今年年底,她确实将与Rahul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