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黑人的电视剧'Brink'取消了

时间:2021-08-28 15:46:00来源:

好莱坞Funnyman Jack Black Black的政治喜剧系列“边缘”,去年夏天更新,现已取消。

HBO证实了多个媒体网点,最终决定不与Jay Roach的中东集合进行前进的媒体,尽管已经委托了第二季,但报告了截止日期。

电缆网络宣布:“在评估我们的日程安排和我们的编程需求之后,我们不幸决定我们不能给出它应该得到第二季的关注。

“我们为第一个赛季感到骄傲,祝愿每个人参与这一展会。”

在续签之前,在生产者杰瑞Weintraub的死亡中,“边缘”的未来在赛中的死亡时遭到怀疑。

黑色,蒂姆·罗宾斯和AASIF Mandvi在黑暗喜剧中出演,作为美国外交官驻扎在伊斯兰堡,巴基斯坦 - 中东骚乱的温床。

该系列是由小说家Kim Benabib和她的兄弟Roberto Benabib(杂草)为HBO创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