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a Qureshi将使用我的电影推出巨大的全球电影:麦克风乍得

时间:2021-08-28 17:46:03来源:

印度英国电影制片人Gurider Chadha表示,她即将到来的历史悠久的历史剧“Viceroy's House”将成为国际电影世界的鲍尔盖伍德女演员Huma Qualshi的伟大发射垫。

电影也是星星英语演员Hugh Bonneville担任Mountbatten,英国印度的最后一位吉利伊,吉丽安安德森,OM Puri等。

“哈拉是一个伟大的女演员。与“Viceroy的房子”,她将在全球电影院获得巨大的推出。为了这个角色,她不得不抛弃她的Mumbaiya口音并进入Prim和适当的英国人,“Gurider告诉记者,在Jio Mambai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在印度拍摄,这部电影将在1947年分区分区期间编年内部生活中的内部生活。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于1947年设定,并将是印度与英国视角的独立性。它在伦敦的编辑阶段现在,“这位55岁的电影制伙人说。

“Viceroy's House”将于2016年袭击剧院,六年后她的最后一个冒险 - 喜剧电影“这是一个美好的后世之后”(2010)。29岁,将在2013年回弹2013年回弹“Oculus”,共同主演她的兄弟Saqib Salee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