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被指控扯掉雪橇铃声的歌曲

时间:2021-08-28 16:46:00来源:

歌手Demi Lovato一直被指控窃取来自雪橇铃声的新歌曲。

在Twitter上,Duo公开地召唤了Pop Pa,因为他们指出他们的“无限吉他”和“骚乱节奏”可能是非法对她称为“星星”的“自信”赛道,报道了Ace Showbiz。

“Demi Lovato恭维你们对'星星'的无限吉他和骚乱节奏,但我们没有联系。基于纽约的集团写道,必须清除那些(SIC)。

虽然Lovato没有回应推文,但她的一些粉丝拥有,而且他们显然没有它。球迷声称该小组只是想要一些关注。“你能做的至少是尝试成为专业人士。不要在互联网上播放你的脏洗衣,“一个风扇发了推文。另一致,“请联系Demi或她的团队,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发推她。”

“明星”是由Savan Kotecha合作的奖金追踪Lovato最新专辑,在广告牌200的2号上首次亮相和达到峰值。同时,“无限吉他”和“防暴节奏”都是雪橇贝尔的2010年集“待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