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竞争Aamir Khan,Big B的表演:Hrithik Roshan.

时间:2021-08-28 16:46:02来源:

Hrithik Roshan表示,他即将举行的“英雄”并不旨在与Aamir Khan的“Satyamev Jayate”和Amitabh Bachchan的“AAJ Ki Raat Hai Zindagi”竞争。

该显示Hrithik将托管是基于真正的故事,了解那些过于危险和挑战的人,并在现实生活中的英雄出来。

“'Satyamev Jayate'是一个关于人们的展示,他是自己的权利和其他问题的成就者,但”英雄“是克服他们觉得他们困难和障碍的人的真正故事。因此,它是关于习惯性的故事,“他周五发布会在发布时对与另外两个节目的相似之处进行了查询。

[相关帖子]

萨马尔汗主任说:“所以是的,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性,每个节目都有一定的差异,但我认为我们要了解现在的每个人都在庆祝这些英雄很重要。”

重申它不是竞争,Hrithik说:“..越多越好。我们需要传播更多的对积极的认识。“

虽然HRITHIK以前在小屏幕上看到了一个舞蹈现实秀的法官,但HRX英雄他将使他作为主人首次亮相。

该系列将呈现来自印度的男性和女性的现实生活故事,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并成为英雄。该频道将通过以摔跤手Sangram singh启动该系列,他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在战斗结束后,试图克服他的病,辛格于2015年成为英联邦重量级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