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永远爱大卫家具:埃尔顿约翰

时间:2021-08-28 16:46:03来源:

歌手Elton John发布了一个涌出的生日留言,给伙伴David提供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说他会永远爱他。

这位68岁的“火箭人”歌手与他的伙伴在南部英格兰东南部的温莎的庄园与他们的民事伙伴关系的第九周年,约翰为他举行了一条生日留言,先报告女性。

约翰,有儿子扎卡里和以利亚,与大卫写道,写着,“祝我美丽,美妙的男人生日快乐。我会永远爱你@DavidFurnish。#sharethelove #happybirthday(SIC)。“

这对夫妇于1993年遇到,为同性伴侣争取了多年来允许在英国结婚,立法允许它于2014年3月生效。

在Windsor Guildhall在Windsor Guildhall举行的豪华仪式上,在Windsor Guildhall举行的豪华仪式上,决定是九年来的。

去年的仪式旁边发生了达尔斯特·祭坛,并以他们的两个儿子为戒指,金乐队附着在拥抱的兔子玩具上,它们携带过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