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谢叔叔!俺满月了!”——妈妈替满月宝宝感谢法院干警的倾力救助

时间:2021-08-29 08:17:28来源:人民微看点

图为7月21日,卫辉法院干警冒雨将孕妇及其家人送到医院。 吉伟立 摄

图为7月21日,卫辉法院干警冒雨将孕妇及其家人送到医院。 吉伟立 摄

7月21日夜,暴雨如注,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干警救助了一位孕妇,将其送往医院平安产子。8月23日,孩子满月,由母亲抱着来到法院,感谢出手相助的干警。

7月17日至22日,卫辉市遭遇大范围强降雨,降水量超过历史极值。全体法院干警挺身而出,第一时间行动,组成应急队伍,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中去。

7月21日晚上,卫辉法院参加防汛的值守干警正在大桥上待命,遇到一位临产孕妇家人求救,因路面积水太深,运送孕妇的私家车无法前往医院,情况紧急之下,干警们迅速帮助临产孕妇及其家人坐上警车,一路涉水前行,把临产孕妇安全送到就近医院待产。当晚,该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风雨中,新生命诞生的喜讯也将值守干警连日疲惫一扫而空。

8月23日,孩子满月,由母亲抱着来感谢卫辉法院干警。(吉伟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