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旺达妈妈生“三角头”男婴,遭丈夫抛弃,男婴被戏称“外星人”

时间:2021-08-29 08:17:12来源:全球天天新鲜事儿

据《每日星报》8月27日消息,卢旺达一位妈妈(名叫Bajeneza Liberata)生下头部呈“三角形”的儿子,因此被丈夫赶出家门,而且丈夫还告知这位妈妈:“这孩子估计是投错了胎,成了个怪胎,你可以结束他的生命,反正这里也没有他的容身之处。”

虽然这位妈妈连照顾自己都成问题,也不愿意抛弃儿子,更别说听狠心丈夫的话亲手杀了她刚出生不久的儿子。这位妈妈在非洲的一个中心国家生了这名可怜的孩子。

她告诉记者:“我之前还生了几个孩子,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都还挺正常的呀,不知道为什么这孩子生下来就要面对世人异样的眼光,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他这么小就要忍受这些,希望各界好心人能帮帮我儿子,我愿意给他们当牛做马。”

虽然这位妈妈对“三角头”儿子爱护有加,而他的爸爸却想着如何赶紧摆脱这个累赘。她丈夫第一眼看到儿子的面目不太正常就表明了他的态度。这名父亲认为她并没有责任和义务抚养这孩子,还把“三角头”儿子看作是“恶魔的后代”。

殊不知,他抛妻弃子的行为正是坐实了“恶魔”的称号,没有想办法救治儿子,却把他们母子俩赶出家门,还提出让妻子杀了亲生儿子的荒谬要求。

后来,一位好心的撒玛利亚人把母子俩送回了他们原来所住的村庄,村民们仍然还是不断地进行言语攻击,嘲笑她的儿子,有的说他是“外星人”,有的说他是“魔鬼”。

这位妈妈现在没有工作,没有能力送儿子去医院接受诊断和治疗,根本不知道儿子是患了什么病。

有关媒体得知这位卢旺达妈妈的难处后,在网络上发起了募捐活动,配文如下:“这名男婴生下来就是这样子,被人们嘲笑说是外星人,他爸爸第一眼看到他就打算抛弃这个他眼中的怪胎。她为了救这个孩子不惜抛下其他的孩子,请各位好心人为她的孩子就医贡献一点力量。”

本文编辑:努力往上爬的木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