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女孩来“例假”,骨龄超同龄人两岁,只因爱吃妈妈做的这道菜

时间:2021-08-29 08:16:17来源:全能辣妈PLUS

本文编辑|旋妮

审稿主任|探长

(共1734字,阅读时间约4分钟)

最近这几年,很多父母会发现,女生来例假的年龄普遍提前了。

引言

在以前,大多数女生是到了初中之后才来的例假,但是现如今,小学生来例假已经是非常的普遍了,而且女生们来例假的年龄也在不断推前。以前是十一二岁才来月经,但现如今10岁之前来月经的小女孩已经是越来越常见了。

最近就刷到了一个9岁小女孩来例假的视频,这个长得圆乎乎,身上肉肉的小女孩是被妈妈领着去医院检查的,而且从妈妈口中得知,这个小女孩已经来例假了。

但是这孩子今年才刚刚9岁,妈妈担心孩子的健康,所以才特意带着孩子到医院来检查。

经过医生的各项检查结果发现,孩子的骨龄超出了同龄人两岁,虽然说她现在年龄才9岁,但是她的身体发育程度却已经达到了11岁孩子的水平。这让这位宝妈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而医生从跟宝妈聊天的过程当中才知道,孩子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跟她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原来孩子非常爱吃妈妈做的一道菜,就是炸鸡,妈妈表示自家孩子从小就喜欢吃炸鸡薯条之类的炸食,因为担心外面做的不干净,所以孩子妈妈开始自己学着做各种炸食。而孩子也非常的喜欢吃,尤其是自己做的炸鸡,更是孩子的最爱。

正是因为宝妈长时间的让孩子吃这种油腻的油炸食物,才导致了孩子身体过胖,营养过剩,也出现了性早熟的现象。

这其实也是给宝爸宝妈们提了个醒,我们在给孩子准备食物的时候,可千万不能够完全由着孩子的性子来。

如果说家长常给孩子吃以下这几类食物的话,小心孩子可能也会有性早熟的症状。

油炸类食物

油炸类食物比较香,可以偶尔让孩子吃吃解解馋,但是不能够经常性的吃,如果说孩子经常性的吃油炸类食物的话,那对他们身体健康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

油炸类食物油分大,经过高温,食物本身很多的营养物质也被破坏掉了,营养价值并不太高。

在短时间内,可能孩子的体重会有明显增长,身型会横向发展,而时间一长的话,孩子甚至于还有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佳等情况,甚至可能有性早熟的症状。

如果说家长们不想影响孩子的健康的话,那么建议平时还是应该要尽量少让孩子吃油炸类的食物。

补品

现在的孩子们之所以有普遍的性发育提前的情况,其实主要也是因为父母过于急于求成,总是想让孩子提前长个儿,于是常常给孩子买各种补品吃。

但是很多补品当中的成分并不明确,很有可能含有激素,如果长期吃的话,是会导致孩子内分泌紊乱的。而且还会出现营养过剩,消化不完全的情况,这也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性早熟的反应。

过于辛辣刺激,调味品过多的食物

这也是家长们需要注意的点,因为很多家长们在做饭时,总是认为调味品多的饭菜才会香,或者是认为无辣不欢,从而导致饭菜的口味偏重。如果说孩子常吃辛辣刺激,口味偏咸的食物的话,那么对他们的胃部消化,以及身体发育都会有直接的影响。

从小就比较喜欢吃油腻辛辣刺激食物的孩子,他们的身体健康大多没有保障,这对孩子的发育而言也是很不利的,所以说家长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除了孩子吃的食物外,家长还需要注意这几点才能够确保孩子的身体健康,让孩子远离性早熟。

注意孩子的心理健康

孩子的身心健康永远是关联在一块的:

我们不能够光只注重其身体健康,还得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

想要让孩子避开性早熟的症状,我们应该要更关心其心理健康,平时多关心孩子想要什么,多给予孩子爱与安全感,疏导孩子的负面情绪,避免让孩子出现思想成熟,压力大的情况。

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成长环境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不容忽视的。

而这个成长环境不仅包括孩子身边所结交的朋友,还包括语言环境以及网络环境。

因为网络环境以及社会环境对孩子的影响比较大,孩子看到的不良信息,以及听到的成人语言,都有可能扰乱孩子的思绪。所以家长们要注意孩子上网的环境,尽量要让孩子在阳光、开朗、健康的成长环境当中长大,避免孩子过早的被社会化。

辣妈语录:

相信家长们并不希望自家孩子会出现性早熟的症状,但平时却是没有注意到孩子身体的细微变化,以及孩子所接触的不良环境,毕竟这可是直接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的。

想要让孩子远离性早熟的话,建议家长应该要注意做好以上这几点,让孩子的饮食有营养,所处的环境更积极,那么孩子才能更健康的成长。

家长们,你平常会经常给孩子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吗?

(图片源自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