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尼杠杆的一致性Kajol

时间:2021-08-29 08:45:57来源:

与“Baazigar”,“Ishq”和“Kuch Kuch Hota Hai”这样的电影中与Johnny Lever一起合作的女演员Kajol,发现演员 - 喜剧演员“歇斯底里有趣”。她说她惊讶地看到他在让人们嘲笑他所做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一致的。

Kajol正在与Johnny合作 - 一位宝莱坞退伍军人 - 再次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

她说:“自从”Baazigar的日子以来,他很惊人“。

还阅读:SRK,Kajol拍摄'Dilwale'高潮,观看幕后视频

“他在”迪尔丝尔“中歇斯底里有趣。从“Baazigar”到今天,我没有遇到任何如此一致和有趣的人。一部电影一直有趣,“女演员说。

[相关帖子]

“看看他保留了(幽默感)是惊人的,因为很多人失去了它。老实说,尊重,因为我认为让别人笑得比让别人哭泣更难,“她补充道。

红辣椒娱乐制作,“Dilwale”将看到魔法对的邵鲁克和Kajol再次在银屏上聚集在一起。这部电影的团队一直在海得拉巴的电影的最后一条腿射了一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