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an Bhatena在Aamir Khan的'andal'中扮演负面角色

时间:2021-08-29 10:45:59来源:

电视演员Vivan Bhatena将在Aamir Khan的“危险”中玩灰色性格。

37岁的Vivan最后一次看到Salman Khan的家庭生产电影“英雄”作为一个恶棍。

“我和Aamir Khan一起做”昂贵“。它(角色)的(负)字符,但我无法透露太多。我和他一起完成了一个场景(aamir),几个有几个场景完成。我正在玩一个摔跤手(为此)我必须掌握重量。我必须获得10公斤的肌肉,“Vivan告诉PTI。

“他(aamir)将减肥,他会造成态度。他做了很多事情。我们拥有一个月的Akhada(摔跤竞技场)培训,实际摔跤手。我们必须得到我们的Haryanvi Diction。我六月又回去为这部电影拍摄,“他说。

[相关帖子]

vivan是一个像“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kumkum”一样的展示的一部分,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

“我对'英雄'有很多赞誉。它很满意。Aamir在'Katti Batti'的工作中称为巨大的工作。我希望我一直在做好工作。我试图把自己作为一个负面的英雄。我想要那个空间,“他说。

“chak de!印度“演员揭示了他将成为董事Vikramaditya Motwane的下一部电影”Bhavesh Joshi“的一部分,但电影被搁置了。“我打算去Vikramaditya motwane's Bhavesh Joshi',暂时搁置。”

Vivan也是游戏/敢于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的第7季的参与者之一,他对此非常兴奋,并将提供最好的镜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