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为妈妈被欺负了 2岁萌娃护母心切“揍老爸”

时间:2021-08-29 10:16:03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孩子们小时候都喜欢粘着爸爸妈妈,尤其是男孩子会勇敢地保护妈妈,江西南昌的2岁男孩吨吨就是一个“护母心切”的小萌娃。

8月26日,吨吨和爸爸妈妈在家时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吕女士脸上一颗痘痘破了流了点血,吨吨看见了就问“是不是爸爸打的?”吕女士想看看孩子的反应,就顺着吨吨的话回答了“嗯”。

没想到“护母心切”的吨吨,转身就去把爸爸“揍了”,这让一旁的吕女士乐开了花。她说:“他(吨吨)平时跟爸爸像朋友一样,比较爱闹着玩嘛。有时候我们会故意模拟那种情境——如果有人欺负了妈妈,怎么办?”

而吨吨的反应也很有男子汉魄力,吕女士说:“他要保护妈妈,要打别人。”这么勇敢的宝宝长大一定是一个男子汉!

(素材来源:@LKG520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白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