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0岁董洁把亲子照拍成“结婚照”,亲密动作惹争议:妈妈过分了

时间:2021-08-29 16:17:27来源:泰迪萌宠萌

如今,不少宝妈都喜欢和孩子们拍一组美美的亲子照,为了让亲子照更具创意,不少家长也提出了一些别出心裁的办法。

这几张富有创意的亲子照,有些令人羡慕,有些则因「不合时宜」受到网友的质疑。

前些时候,演员董洁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亲子照。

原本以为如此唯美的照片能得到网友的称赞,却不想在网上质疑声连连,很多人说这是一组很失败的亲子照。

40岁董洁将亲子照拍成“婚照”,亲密动作惹争议:这位妈妈太过分了。

大家都知道,董洁和潘粤明离婚后,得到了儿子顶顶的抚养权,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董洁非常喜欢顶顶。

尽管儿子一天天长大,但董洁没有“儿大避母”的意识,她常常对儿子撒娇,还自称是顶顶小公主。

由董洁在网上晒出的亲子照可以看出,这对母子十分爱慕,而且把亲子照拍成婚纱照也极具创意。

但在看完董洁与儿子亲吻小动作后,有网友表示不淡定。

由于大家认为,儿子长大后,母子之间的爱表达就不应该如此亲密,这种身份的混乱会扭曲孩子的认知。

拍完之后,董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化身为“新娘”,就是想提前当上一名公主。

待儿子结婚后,可以把照片拿给新娘子看看,比较谁更美。

这种说法更是让无数网友吃惊,很多人说董洁和儿子之间的相处已经偏恋人化,而这无疑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影响,妈妈这样做实在是有点过分。

与董洁一样,将亲子照作为婚纱照的还有下面这位40岁的高颜值宝妈,在她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后,评论区也纷纷留言。

一位40岁的母亲与15岁的儿子合照,亲子照变“结婚照”,网友:以为是夫妻。

如今,冻龄妈妈越来越多,而有些妈妈借着自己的年龄优势,在秀出幸福的花样。

下边的妈妈,虽然已经40岁了,却因为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就像二十七八岁的未婚姑娘。

而且生于2005年的儿子穿上西服后又显得比较成熟,因此,这组母子照被很多人误认为是“结婚照”。

自然,不少女性非常羡慕这个逆龄妈妈,认为女人可以保养得和儿子年龄相仿,真是太成功了。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对这类亲子照提出了质疑,在他们看来,母子之间拍摄这样的照片很不合适,特别是一些深情对视的小动作,会让人觉得难以理解。

网民评论:

「当妈妈的时候,我不会和已经长大的男孩子照这样的相片,不管是男是女,长大后父母都要懂得保持距离,这是常识。」

「真不明白这些妈妈在做这样的照片时是什麽心态,她们很乐意享受这种「对比」的快感?」

""这类亲子照我觉得没什么,同样是80后的宝妈,我现在看起来比同龄人老十岁,真羡慕这个会保养的妈妈,家庭幸福一定是她冻龄的秘诀。

「虽然画面很唯美,但说实话,怎么看都有点不舒服,儿子穿西服没问题,可是妈妈不该穿白纱,旗袍穿缎面的就更合适了。」

儿童长大后,父母在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行为?

着装要讲究,不要太随便,否则对双方都会很尴尬。

与孩子在适当的时间分开,分房睡觉,给对方一个独立的空间。

留意私密的小动作。

许多家长为了表达对孩子的爱意,会用“亲吻”、“拥抱”等小动作,这类动作偶尔不会表达出来,但当孩子长大后,如果还是经常用,显然是不合适的。

每一位家长都有非常浓烈的爱子之心,为了表达对孩子的喜爱,他们常常会忽略彼此的距离,总是把孩子当作孩子。

然而,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他们的心理也日益成熟,而此时父母必须把握好彼此之间的分寸,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