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岁女儿走失,却指着一栋旧楼房大喊妈妈,不一会儿就出事了

时间:2021-08-29 14:16:48来源:抚州小王子

望溪村有一个叫李庄的男人。他的父亲早逝,母亲艰辛的把他拉扯长大。

由于家境贫寒,李庄已经30多岁了,一直没能娶到媳妇,所以妈妈很心急。

这一年,妈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一会儿保持清醒一会儿又糊里糊涂,李庄即要干活儿又要照料母亲,真是操碎了心。

这一天,李庄干活很晚才回家。一进屋,就见母亲还没有回家,便四处找了找,还是没有找到母亲。

好心的村民们也积极帮忙寻找,但经过几天的寻找,依然没有消息。

李庄茶不思饭不想,整个人都憔悴了很多,可他依然沒有停止找寻母亲的步伐。

这一天,他骑着摩托车到三十里外的县城,希望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母亲。

然而,走了半个县城,还是见不到母亲,李庄心里特别失落,坐在路边痛哭流涕。

就在这时,一个小女孩从远处走了过来,边走边哭,看上去就像三岁左右的样子。

李庄凑前一看,见小姑娘身后没有大人陪着,李庄问道:“小姑娘,你妈妈呢?”

这时,小女孩指着附近的一栋老房子喊道:“妈妈,妈妈!”

见状,李庄抱着小女孩,朝屋子走去,原来那是家医院。

李庄进了医院,询问了医护人员。大家都说没见过这个小女孩,更别说她妈妈了。

现在,李庄犯难了。难不成小女孩迷路了?与亲人走失散了?

他抱着小女孩走出了医院,匆匆忙忙地在街上记得团团转。

不一会,一个骑自行车的女人从远处走了过来,目光匆匆忙忙,四下张望,似乎在寻找什么。

当她来到马路对面,看到李庄和孩子的时候,那女人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于是她正要拐弯向这里骑过来。

小女孩见了,泪流满面,笑着说:“妈妈!”

看到这一幕,李庄也松了口气,看到这个女人应该就是小女孩的妈妈。

可万万没想到,女人刚骑在马路中间,一辆车从身边飞驰而过,只听一声巨响,车子把女人撞出去了很远……

随后,司机赶紧下车,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幸运的是,这名女子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得知是李庄救了自己女儿的消息,女人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感谢了李庄,还说多亏了李庄,不然还不知道孩子会遭受什么!

在医院做完了查验,开过些药,女人就准备要回家。

她说自己是单亲妈妈,丈夫一年前去世了,家里还有个阿婆需要照顾。

女人前几日出门发现一位阿婆昏倒马路边,便将其救出,带回家中疗养。

今天,正是因为在家忙着照顾阿婆,女儿才偷偷跑出来了……

听到女人的一番话,李庄内心嘎登一下子,忙向女人问及这名阿婆的体貌特征,女人一番叙述,李庄泣不成声。

说完,她就跟着女人到了她家,一进门,就看到妈妈正躺在床上。李庄抱住妈妈,眼泪夺眶而出。

这可真的是好心有好报啊!人世间的事儿就是那么巧。

之后,听说这个女人最终嫁给了李庄,一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