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ndall,Kylie Jenner投版了“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

时间:2021-08-29 15:46:02来源:

Kendall和Kylie Jenner在2015年的30个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清单中被投票给了一本杂志。

为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建模职业选择了19岁的肯德尔,并举办了最喜欢的Instagram照片的记录。

躺在心脏形状的手中的自己的照片超过了300多万人喜欢,女性首先报道。

她的妹妹和“跟踪卡戴珊”共同之星18岁的Kylie,在她的社交媒体渠道中拥有超过6000万追随者。

出版物声称她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少年”。

“我所做的一切,我总是开始这些巨大的趋势。(但)我只是想激励我的球迷成为他们想要的人,因为这就是我一直都这样做的。“她在时间杂志回答清单。

其他明星为了制作清单包括Jaden Smith,Maisie Williams和Vine Stud Shawn Mendes,他吸引了430万名观众,他在音乐行业的标记被指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