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侨潞妈妈哭诉后悔将女儿海葬,只因为家乡风俗,女儿不能有墓地

时间:2021-08-29 18:16:35来源:育儿挑战记

孙侨潞妈妈哭诉后悔将女儿海葬,只因为家乡风俗,女儿不能有墓地

说起孙侨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看过《巴拉拉小魔仙》的观众一定都知道她,当时也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自从孙侨潞长大后,她就再也没有其他作品了,倒是经常发布短视频跟粉丝互动,

不过如今粉丝们想孙侨潞了,也只能去看看她之前的视频了,因为孙侨潞已经去世了,她的妈妈直到现在也没能走出悲伤,相信大家都知道,孙侨潞是海葬,近日她的妈妈发布了在海边的视频,并配文表示:我日夜思念的姑娘啊!

看到孙侨潞的妈妈一直都放不下女儿,这段视频的评论区中,还有网友评论表示孙侨潞不应该海葬,应该有一个墓地,这样亲人还有粉丝都可以去,而孙侨潞的妈妈还回复了粉丝,她表示:阿姨现在也后悔了,因为老家的风俗是未婚不可以有墓地,当时阿姨脑子都是懵的,应该洒在深州的高山上,这样阿姨也可以看到,说完还哭了起来,看来孙侨潞的妈妈对于把女儿海葬非常后悔!

但其实孙侨潞已经去世了,不管是海葬,还是洒在高山上,也都只是心理寄托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