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pper Hard Kaur在Ludhiana创造了Ruckus;醉酒状态的“滥用”儿童

时间:2021-08-29 19:46:01来源:

宝莱伍德说唱歌手 - 歌手硬王kaur在卢克乐在卢迪亚纳(10月28日)的Ludhiana的Pre Karwa Chauth Bash上抵达了“严重醉酒”。

当kaur据称被滥用的孩子们爬上舞台与说唱舞台跳舞时,在地点上创造了一个巨大的争吵。kaur还向观众扔掉了麦克风,甚至无法正常行走,确认餐厅经理到印度快递。

在争吵之后,警方达到了父母的现场和记录的父母的陈述,据称被说唱歌手滥用。

幸运的经理Sushil Kashyap苏珊·克什亚普说,“在快速”前的一场典型'爆炸'的一夜之处是由我们的餐厅组织的。然而,她在抵达时喝醉了,并进入了舞台表演。这只是十分钟的表现,即她开始向攀爬舞台享受绩效的孩子们滥用滥用行动。然后她把麦克风扔到了观众,尽管她的团队控制了这种情况,但她没有听任何人。整个计划被宠坏了。“

[相关帖子]

“我们收集了超过150人,但由于她不专业的态度,我们的形象被宠坏了,”他补充道。

后来,虽然父母和餐厅管理团队的欺骗归还警察投诉,但硬王的团队对父母感到难过,并要求妥协。

Anokh Singh,在达到现场的警察宣言时笑嘻嘻,“歌手受到酒精的影响,并对儿童,客人甚至她自己的团队滥用虐待。我们和嘉宾和后来的歌手团队谈过他们道歉。“

从丑陋的Aur Pagli,'Laung da Lashkara'和'Patiala House'中的“Laung da Lashkara”和'Launga Pe Gaya'中,令人满意的kaur,包括“移动你的身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