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QuantiCo'面临诉讼

时间:2021-08-29 18:45:58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少年美国电视剧“QuantiCo”参与了一个针对生产者马克戈登的诉讼,并且声称ABC FBI戏剧的想法是从1999年播出的CNN播出的纪录片。

Filmmakers Jamie Hellman,Barbara Leibovitz Hellman和Business Executive Paula Paize,在洛杉矶高级法院提起了35页申诉,这些院长们指出,戈登从纪录片中展出了展示的前提“Quantico:发出FBI代理商“,报告截止日期。投诉称,Paize和Gordon于2001年形成了业务关系,并将他介绍给电影制作人。

2002年5月,莱博维茨和地狱签署了与Mark Gordon公司的交易,并将MGC与来自纪录片的信息,不包括在纪录片中的信息,包括与电影相关的所有笔记和成绩单。“

[相关帖子]

诉讼说,最初讨论了“QuantiCo项目”作为一部电影,故事情节“包括联邦调查局内部的阴谋”。

Hellman和Leibovitz在与MGC,Gordon在另一个项目工作的选择下执行了三个月的延伸 - 在另一个项目上工作 - 在2003年2月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当我回来时,他“很乐意讨论这一点。这是个好主意。”

但根据诉讼,“戈登和MGC都没有进一步努力与原告合作开发”QuantiCo项目“。”据称违反合同,信托税和更多,申请旨在寻求陪审团审判,实际和惩罚性赔偿金,并“基于”信贷的地狱和莱比特茨及其纪录片。Mark Gordon公司对诉讼没有评论。

“Quantico”是秋季广播季节的成功案例之一。

ABC戏剧以一类联邦调查局新兵为中心,其中一个是睡眠者恐怖分子,举行了一周的评级,是星期日在广告商令人垂涎的成年人中的最佳广播计划18-49人口统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