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袁咏仪晒老公50岁庆生照,宝贝尔在旁格格不入,显得好多余

时间:2021-08-30 08:16:00来源:情感句馆

说起娱乐圈中感情好到让人羡慕的夫妻标杆,港姐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婚姻关系绝对叫得上号,他们不管任何时候出现在镜头上,都自带一种粉红色的甜蜜气泡。

近日,袁咏仪在某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动态,内容是为50岁的张智霖庆祝生日,并配上了夫妻二人和朋友们的合影,婚后这么多年还能保持热恋期的状态,属实难得。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张智霖坐在餐桌旁边一副非常放松的姿态,脸上挂着十分愉悦的笑容,看上去很享受当时的氛围,也难怪袁咏仪会调侃说,他见到漂亮姐姐们就很开心。

除了面前“金灿灿”的土豪生日蛋糕之外,张智霖身后的几位美女更能引起网友的关注,她们与袁咏仪一起围站在男主角的身后,众人都打趣说“果然美女的微笑弧度都是一样的”、“你们夫妻俩怎么越长越像!跟龙凤胎似的!”

不得不说,娱乐圈中明星们的交际往来一直都是个谜,往往看似毫无联系的人,私底下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实际上袁咏仪和章子怡、包文婧都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她们之间的感情大概就是从“妻子团”时培养起来的,再加上一个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容祖儿,这些姐站在一起简直爱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袁咏仪随后还放出了这张照片的原图,旁边还站着包文婧的丈夫包贝尔,他远远地站在一边朝镜头单手比耶,与其他人的画风有些格格不入,存在感极其微弱,无形之中就戳中了吃瓜群众的笑点。

袁咏仪也配文表示“像不像把贝尔p图上去”,后面还跟着三个笑哭的表情,大家也都直言说他就是个“工具人”。

其实张智霖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录制近期热播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在过农历生日的时候是跟山鸡哥陈小春一起度过的,这两位“大汪仔”的合体让二人再次有了话题度,节目中的互动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照片中的张智霖开心地抱着陈小春,竟然有一种小鸟依人的娇羞感,这对cp看上去简直毫无违和感,调皮的小伙伴还出主意说让袁咏仪去抱应采儿。

张智霖虽然已经50岁了,但是岁月似乎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和丝毫不输给年轻的小鲜肉,反而比他们更多了一份成熟男性的魅力。

此外,张智霖在节目中的唱功实力也很是扛打,一首《祝君好》引得无数粉丝忍不住尖叫,其实他刚出道的时候身份是一名歌手,只是后来才将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影视行业。

抛开事业不说,袁咏仪和张智霖已经携手走过了二十多年,夫妻俩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儿子的出生更是让这个家庭有了无法割舍的亲情联系。

即便二人已经共同生活了这么多年,但是合体秀恩爱仍然是常有的事情,当初他们在事业上升期大方公开了恋情,并用接下来的相互陪伴践行着彼此之间的诺言。

在这个快餐式恋爱的时代,这样真诚地喜欢和长久的陪伴早就已经难得一见了,尤其娱乐圈中的夫妻感情更是经不起琢磨,前脚还大肆秀恩爱,下一秒就闹出花边丑闻的比比皆是。

袁咏仪和张智霖这样从一而终的爱情,绝对称得上是婚姻关系的典范,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