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乐颂》邱莹莹为什么被渣男骗、男友弃、应妈妈怼?原因在这里

时间:2021-08-29 20:16:10来源:二嫂情感

《欢乐颂》里的邱莹莹很不讨喜,不仅是傻白甜,,而且是恋爱脑,为了所谓的爱情,可以放弃自尊,没有底线,没有原则,甚至让父母为了她的婚姻,牺牲自尊。

她不是傻,而是愚蠢,蠢的都没人能救她。

我不管是看原著还是看电视剧,都差点被她气得吐血。

看《欢乐颂》的电视剧,你会觉得你最讨厌的是捞女樊胜美,但是看完《欢乐颂》原著,你就会发现,樊胜美比邱莹莹好太多了。

01

邱莹莹和白主管在一起了,恋爱脑的她一直说白主管帅,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也可以理解。

但是当她把白主管一起带到22楼,5个女孩一起聚餐的时候,大家对于白主管就没有了好印象。

特别是曲筱绡趁其他人不注意,把一个写了电话号码的纸条,塞进了白主管的口袋,试探白主管。

结果白主管禁不住试探,马上就和曲筱绡联系,帮她搬家,并且隐瞒邱莹莹。

其实这不过是白主管从曲筱绡的行头和公司来看,曲筱绡肯定比邱莹莹有钱,于是果断甩掉邱莹莹,迎合曲筱绡。

这很显然他是一个渣男。

大家都在劝邱莹莹要思考一下,要看准人品的时候,邱莹莹不仅不听从朋友的劝告,反而说她们是羡慕她嫉妒她,并且听了白主管的话,果断搬离欢乐颂,与白主管同居。

一个女孩子在对方人品都没摸清楚的情况下,和人家才在一起一个星期,就和人家同居了,这不是脑残女孩,是什么?

女孩子谈恋爱,最重要的就是睁大眼睛看清对方人品,免得失身,还被抛弃。

和一个男人相识很短,两个人的磨合期都没过,就搬进男人的出租屋居住,可以说女孩既不自尊也不自爱。

难怪安迪不欣赏邱莹莹,直言:“不与傻瓜共长短。”

对于这种没脑子、遇到事情不思考的人,安迪真的是懒得说什么。

没有人嫉妒她跟白主管在一起,大家都是善意提醒,邱莹莹不仅不领情,还生气。

女孩子最忌讳恋爱脑,一谈恋爱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听不进去劝告的邱莹莹活该上当受骗。

02

老话说得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邱莹莹吃过一次亏,按理说应该长点记性。

可是一遇到应勤,她又沦陷了。

她在不了解应勤的情况下,就奉献了所有的情感。她一厢情愿地以为对方也和她爱对方一样爱着她。

可是她不知道应勤多么在意她和白主管的同居!

应勤知道她和别人同居过以后,就选择了分手,义无反顾,没有一点犹豫。

很明显这个男人并不像她想象的那么爱她。

后来应勤有了新的女朋友,并且两个人已经按照应勤老家的风俗,定了亲。

她就是应勤的未婚妻,不管这个女孩子多不好,但这个女孩子的身份是已经确定了。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邱莹莹依旧扑了上去。关雎尔觉得不妥提醒了她,但是她告诉关雎尔,只有她跟应勤在一起,她才是最快乐的。她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因为她爱应勤,因为她控制不住自己,于是便始终沉浸在了与别人的未婚夫约会的美好里。

邱莹莹因此被打了。

其实,她真的是罪有应得。

如果说她第一次恋爱,连自尊都不要了,那她第二次恋爱,罪有应得!

一个女孩子被男友抛弃,还腆着脸往上贴,充当人家第三者,这是多么没有底线啊。

03

应妈妈根本看不上邱莹莹,并且为应勤在老家找好了女友,按照老家风俗,定亲了。

可是邱莹莹不顾应勤已经有女朋友的现实,频频找应勤。话说,哪个妈妈能看中这么不自重的女孩呢?

应勤的母亲甚至是说了这样的话:

小邱,你想跟应勤在一起,我坚决反对。我们应家只是普普通通的本分人家,我们找儿媳是一辈子的事。一辈子很长,会经历许多事,遇见很多诱惑,我们别的没要求,不求你门第,不求你相貌,我们要找的是个知分寸守原则安安稳稳过一辈子的人。不能是听几句甜言蜜语,收到几件花花衣服就丢掉廉耻的女孩。我们不要你。

因为她爱应勤,她控制不住自己,于是便始终沉浸在了与别人的未婚夫约会的美好里。

应勤的母亲对邱莹莹的评价是:第一次恋爱,失身;第二次恋爱,插足。

这简直太正确了!

应妈妈不怼她怼谁呢?

哪个妈妈希望儿子带回家这样一个没脑子的女孩?

04

邱莹莹尽管如此恋爱脑,但是22楼的女孩们还是不离不弃,选择帮助她。

可是她却说:朋友,永远比不上男朋友。

这是多么伤人的一句话!

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够有这么仗义的朋友,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

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够拥有美丽而又甜蜜的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